close

昨天晚上婆婆生日
我們一大群人去唱k
一個大房間和一個小房間
小房間給所有小孩子
大房間就是我們的了~~哦呵呵呵

一去到他們就搶麥···
笨蛋···最后還不是我唱
因為我搶了control先~~點他們不會唱的歌
啊哈哈 乖乖的把麥給我吧~
吃東西的時候
啊婷帶了她的現任男朋友來
啊業也帶了他的女朋友來
我們馬上看著啊鴻 你的呢??快點帶一個來吧~~

叔叔和爸爸一直插播歌= =
結果當他們2個唱歌的時候 我們就不用唱了
因為太大聲了= =
我唱了超多歌的
結果本來以為今天會沒有聲音的
結果我的聲音還是一樣~~
啊哈哈 完全沒變
然后我唱了yuna的還有first love
決定了 參加比賽就這幾首吧

neway的buffer很多東西吃一下
有火鍋 sushi 涼面 西餐 還有很多很多甜點之類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.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