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不爽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要找一个offline的写日记的software有那样难吗!!!!!!!!!!!!

那个升学情报里面那个都不好用的!!!
气死我了
现在想说要找另外一个又那么难·····
呜哇··
pixnet又不能无限放照片哦= =
人家要放照片啦~~~可是我pixnet的相册满了= =
结果我的照片啊!!!!!

那几个还在烦我!!!!
气死我了!!!!!!!!
一直叫我收拾他们的书房
他们的书房超乱的
谁要帮忙啊
叫人家帮忙自己又在那边看电视
以为很容易啊
不爽

我要离家出走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.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