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mid valley看subaru
本來是去pyramid看得 可是沒有的看
很好看啊~~
有東方神起出場唱歌說 雖然才幾分鐘啦= =
可是那個女主角跳的不錯下
尤其是最后那只舞····

看完戲后
可怕的事情發生了
童鞋們
你們有沒有試過
晚上在shopping center的女廁所里面
突然停電 暗暗的
你前面還是鏡子·····
可怕吧····
害到我要開電話的燈上廁所·····電話的燈ms更恐怖了····

上國語節的時候建勇坐去我后面 就是曉婷隔壁啦
cherry流浪去了
然后我們講講下話到一半
曉婷突然很興奮 看好 是突然哦····
然后跑去后面跟治亨不懂講什么 連老師都看過來 就是注意到了
原來是曉婷參加了一個不懂什么戲的interview
她通過第一場interview了 還有第二場····
好象是馬來西亞制作的電影
啊 好好玩的感覺
男主角ms是林一心····

今天很不爽啊
數了n次天花板·····
很多不爽的事情發生啊·····
尤其是在英文節的時候= =
真的是郁悶到
為什么會有這種人啊
你以為世界上只有你嗎
靠 干嘛一直推我啊
我不用寫啊
只有你要啦·····(碎碎念 54吧)

然后學會又沒的看戲了= =
開學藝展檢討會····
好麻煩的東西
更不爽了(少少啦~)
不要跟她們吵
本人是很注重peace的
哈哈

當他們在討論明年的執委分配的時候
淑雯就說要把我放在一個不用見到阿旺的地方
然后那個未來主席候選人之一的仕勇就說
叫她去做什么跳舞組的啦 她醬喜歡跳舞 傻傻醬····
這啥···什么傻傻醬···我只是看你們跳那個涼宮春日的跳到很好玩嘛= =
不過 還不錯啦 只要不用見到阿旺= =

在巴士上和藍波講了很多攻受的東西= =
不是我腐了
而是我在努力中 哈哈哈
他還講了很多很····的東西 我覺得我們被車上的人定義為變態派的了= =
好啦 就在和她講了很多很奇怪的東西就對了
然后我ms很配合 哈哈
秀秀他們好像都懷疑我腐了= =
我沒有 我還是2795 還有6996 派的
冤枉啊~~~~
還有就是 我真的很難接受白一= =(就是白哉還有一護配啦 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.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