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直徘徊在這個話題····
為什么·····
我沒有腐啦···T.T
可是很多人都認為靖柏(paise我寫你壞話= =)
是·······
受的····(我真的還沒有腐啦= =)

哈哈哈= =

今天去跟松齡講講下話就講到這個了= =
然后第二個下課忠宏來
我們又講這個= =
因為雖然靖柏給人的形象是攻的
估計他以后也是給人家告白的命= =
然后人家追他比他追人家還明顯的那種型

然后就是今天我的相機來了~~~
雖然說我覺得拍到很奇怪
不過有一個相機還是很爽
哈哈哈~~

還有就是今天還好我有坐去靖柏隔壁
不然我怕我悶死= =

然后我發現·····
我竟然····
在我上數學節的時候·····
是整天上課節里面······
最精神的····~
OMG······
然后就是物理節是我最想上課的一節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.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