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还不错
虽然好忙 忙着赶来赶去
除夕去马六甲 初二就忙着回外婆家= =
都是为了那个初四的上海之夜= =

除夕那天晚上= =竟然····停电了!!!!!!!!
orz····
当天骂那个tenaga nasional骂到很够力= =
不过ms松龄比我还惨= =她家还制水叻···
晚上那个还可以看到n多星星~~
我还在那边找星座
活了这么久 我只会看猎户座而已= =
今年拿到很多cash 因为不能派红包

然后换了一个新电话···
因为一去到马六甲我的备用电话也坏了
靠·
还害到我弄不见我的小猴子吊饰 我的小猴子啊~~~

一整天下来 发现
milo仔真的吵死了
好吵····

那边的astro有双星= =
看了败犬女王 无敌珊宝妹 又看了 终极三国
天啊~~
我要买终极三国~~
因为那个刘备(脩) 超超超可爱~~整个小受酱
因为全部人里面他竟然是最矮的那个= =
那些人还叫他大哥 ==我更汗···
无敌珊宝妹我还看到命中的角色出来了····
结果就是我一直在那边看戏就是了^^

然后初二去了外婆家
初三看了韩国mnet
我家shinee竟然没有去= =连super junior也没有
不过我听了i don't care还有G-dragon的heartbreaker啦~
啊哈哈哈
几时还有啊~~我还要看~~

去阿芳他们家扫了很多东西吃~~哦呵呵呵~

初四的上海之夜···
我穿了那件和贝贝一样的衣服
结果我还想说不要下车了= =
拿了很多红包
lucky draw的时候
ahboy2次上台都没有拿到奖回来= =
第一次是差一个字···被叔叔骗了= =
第二次···是LCD电视机啊!!!!32寸啊!!!
竟然又是差一个字!!!omg!!!!
我的号码是8035···为虾米不是8059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.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