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因为要叫老爸载我去mid valley
所以早上去老爸office
顺便买extension wayer
结ahbak讲要sponsor^^

一去到那边 看到ahbak他们在赌钱= =
ahbak做庄 赢超多
从6个人赌 到没有人要赌= =
然后我还拿了很多红包^^
果然是有好处的

啊业载我去mid valley后
我还要等那几个来= =haiz
先去mph看看~~啊哈哈哈
然后贝贝和怡君来了
然后是秀秀 麒麟
mary3点多才来= =
本来要去唱k的
臭red box贵到死
一个人要rm32++
叫black box算了啦~

然后又去吃了蛋糕= =ice-cream
很好玩啊~~拍了一大堆照片~~
途中贝贝用我的电话打给mona
mona讲有一个gay要攻他
因为那个gay以为mona也是gay= =
吓到mona
我一直叫贝贝不要用人家的电话拍拖啊~~
那是我的电话来的啊!!要钱的啊!!
话说为虾米mona每次都会吸引到gay的啊!!!
什么荷尔蒙来的啊= =

洗照片的时候又遇到一间黑店
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多黑店啊~~~
本来是洗一张照片0.60的
结果给钱的时候发现多了5块钱
靠!!!!
他竟然讲什么要加什么processing fees
有这种东西的meh!!!
黑店啊黑店!!!!

然后那几个在mary要走的时候在cold storage有拍照= =
我很想假装不认识你们啊!!
喂喂···为什么拍照要拿罐头= =
重点是 都是用我的相机
话说如果我忘记带相机你们不是不用拍了~~??
然后去mph买卡片的时候
看到那边有卖星座的玩偶
又拍= =冷到·····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脚很痛啊!!!!!!!!!!!
穿高鞋脚痛死了·····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.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